朝与同歌暮同酒,累了与你滚被窝

【MJ×我】当鸟飞向自己的山 01


·MJ×Leala(原创女主) 第一人称;小少爷×小跟班

·主线跟随剧版走,女主自以为扑克脸+内心戏超多型,进展不算快显微镜抠糖

·不是我太飘,是MJ他太香

·OCC属于我,若有情节不合常理处——这是流星花园诶!


01

 

我叫Leala,MJ少爷的……心腹?保镖?打手?

严格意义上其实应该算跟班,正如偶尔来找茬挑衅的人说:我是他的一条好狗。

 

这么说来的话我全家都是Jarustiwa家族的好狗狗,不然父亲也不会给我取名为“忠诚”,所以对于这些人的挑衅我往往是揍一顿后踩着他们的脸笑眯眯的汪汪两声。

 

好狗怎么了?你们一群狗都不如的东西,呵。

 

做MJ少爷的狗,哦不跟班,是个蛮轻松的活儿。少爷打小就不太会折腾下属,车会自己骑、架会自己打、妞会自己泡,省心得堪称富二代清流。

 

老爷派给MJ少爷的手下并不少,不知为何小时候挑中了豆芽菜的我可以近身跟随。我一直很想和老爷说,如果学校里都不安全,那F4四位少爷一人值一闷棍,伴读真的没什么用。

 

身子抽条后也曾短暂地怀疑过少爷的不良居心,但某天在夜店被MJ少爷一个男女通吃的女伴,喝高了后用胸前几两差点闷死后我悟了:

 

少爷当年是真的担心他不选我我没活儿干,少爷是好人。

 

其实这也是那天看我被两个丰满的妞儿夹在中间动弹不得,被深深取悦到的MJ少爷在群峦环绕中空出手,笑嘻嘻揉乱我的短发时对我说的:“你这样要是落别人手里做女保镖可怎么办哟,小Leala?”

 

大受感动的我让厨房大叔多准备补身体的菜肴,毕竟少爷泡的不是妞,是普度众生。

 

所以如今我每天只用跟在他和好兄弟后面不远不近的距离,摆出一张扑克脸随时静候吩咐就好,一身本事毫无用武之地。

 

救命,实话说我很担心自己一个花季少女成面瘫。

 

面瘫前兆的我还是非常羡慕Thyme少爷家的女仆们的,好家伙如此重压的氛围下还能有两幅面孔的,主人面前唯唯诺诺主人背后白眼上天。于是我每次跟随少爷到Thyme少爷家时都会暗搓搓去学习如何做好一个戏精。

 

当我以为自己可以风平浪静地度过少爷的读书生涯,待他毕业后逐步接手家族事业,我也开始大展拳脚的时候。

 

一个叫Gorya的女孩子改变了一切。

 

Thyme少爷第一次给女孩子发了红牌,震惊我一整年。

虽然MJ少爷从小到大面对他就像是护崽的老母鸡,可我还是很不喜欢Thyme少爷,他就像个张牙舞爪的花豹,真·戏精本精。

 

整个红牌游戏我都很不喜欢,人有了借口后可以肆无忌惮地发泄心中的阴暗面,仅仅因为被允许,而Thyme少爷迫切地想要成为顶端的权利者证明威慑力。属下犯了错才该被严惩,可盲目地欺辱替他人才是上位者无能的表现。

 

我讨厌无能的人,也讨厌MJ少爷成为借口。

 

不过既然MJ少爷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的,我只能控制自己别想太多,属下只需要忠诚,不需要反抗。比如眼睛都不眨删掉试图反抗的那个男生的视频,哪怕内心忍不住有些许愧疚感,哪怕我永远也不明白他为什么愿意让自己的脚踏进旧体育楼这方污水里。你看Ren少爷从来都不会参与,干干净净又冷漠得一笔。

 

真的,太无聊了。

 

“少爷,有人在器材室想要羞辱那名女孩拍下视频,被Ren少爷阻止了。”一名合格的狗腿子,即使主子在打啵也要立刻送上重要情报。

 

MJ少爷咬了下怀中女人的耳垂后,一把抱起娇笑的妞儿扔到泳池,扭头问道:“你是说,Ren水淹学校,为了救那个学妹?”

 

我面无表情地点点头:“人我已经带来了,Thyme少爷马上就到。”

没说出口的半句话是,我宣布Ren少爷是今晚最帅的仔!

 

MJ少爷走到走到Kavin少爷身边,他身旁的沙发被软成泥的女人占领,两人对着视频调侃着Ren少爷冲冠一怒要赔钱。

 

“Kavin你不觉得这次Thyme玩过火了吗,竟然对女孩下手。”笑过以后MJ少爷眉间微皱说道。我内心疯狂点头,还是我们家少爷有点良心。

 

Kavin少爷依旧漫不经心,“那个大少爷什么时候会听别人的劝。”说罢便转头要用嘴接下美女嘴里衔着的草莓,儒雅的外表现下要多魅惑有多魅惑,比那两个狐狸精还狐狸精。

 

我运气不好今天躲得不够快,在少爷身边蹭了个最佳观赏位。没眼看,真的没眼看。

 

MJ少爷邪笑着啧了一声,将手中的空酒杯挡在我眼前轻晃,我立刻接过酒杯去取冰块倒酒逃离是非之地。

 

酒杯还没递回到少爷手上,泳池里就出事了。Thyme少爷狠狠把肇事者之一的头往水里摁,很快被MJ少爷拦下。

 

我在众人身后暗搓搓撇嘴,怎么不淹死他。这个人我眼熟,回回霸凌数他最积极,吃点苦头不怨。

 

少爷还是太好心了。本MJ少爷无脑吹如是想到。

 

只见少爷苦口婆心劝着Thyme少爷:“你从没给哪个女生发过红牌的啊,你自己也觉得对吧,你这次下手太狠了。”

 

Thyme少爷开始眼神闪躲一言不发,我琢磨着这回有戏,说不准那个女生能因少爷的一句话得救,暗暗期盼着。

 

结果管家来通知Thyme少爷的母亲回国让他立刻准备一下,Thyme少爷的眼神瞬间变得凶狠,推开少爷就走了。

 

两位少爷叹口气,无奈中更多的是习以为常。“你一声不吭啊Kavin,不帮我一起说他。”MJ少爷搭着他的肩数落道。

 

在party重新恢复热闹,两位少爷正要一人揽走两个时,我心一横上前开口道。“少爷,用不用我暗自先……”

 

“嗯?”

Kavin少爷跟着回头漠然望了一眼,令我骤然清醒过来自己僭越了。

 

“不,没什么事我先退下了。”

“你查一下那个女生的全部资料,以后说不定用得到。”

 

或许是我扑克脸摆得过于不专业,少爷微微弯着身子对上我的眼睛,神情认真地吩咐了一句:“不要多事,听话一点。”

 

我恭敬地退下回到车里,吓得拍拍胸口。换一般的主子,我刚刚的行为不会有好果子吃。

 

如果我不是遇到了MJ少爷,人生大概和那个女生无差吧。


评论(43)
热度(1339)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翎胡不喜 | Powered by LOFTER